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雷建新到犍为督导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4 09:46      来源: 犍为县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2日,市政府副市长雷建新到犍为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小水电站和防汛有关工作,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县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雷建新一行首先来到乐宜高速公路犍为南防疫便民服务点,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同时,详细了解了防疫措施和防疫人员配备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雷建新指出,在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交通路口值守人员任务繁重,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相关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让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随后,雷建新来到坛罐窑电厂发电站督导小水电站和防汛有关情况。雷建新详细了解了水电站运行管理情况,听取了坛罐窑电厂负责人的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细化防洪防汛应急防范措施,做好应急物资储备,检修泄洪设施、排水系统等设施设备,做到防微杜渐,确保电站安全稳定运行。

雷建新还来到清溪镇洛江村村委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镇、村在场镇建设管理、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扎实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展好特色优势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持续开展“五清”行动,提升人居环境,改善村容村貌,提升广大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