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席代金出席2022年乐山市金融服务重大项目促进会
发布时间: 2022-11-24 09:03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3)日,2022年乐山市金融服务重大项目促进会召开,现场签署银企合作协议13个,达成银企合作项目37个、涉及金额215.49亿元。市委常委席代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席代金指出,我市各金融机构、企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经济发展新的机遇期,全力冲刺第四季度。金融机构要聚焦产业发展,主动服务一线,找准企业根本性融资需求,为全市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强大金融力量。政府部门要优化营商环境,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搭建好线上线下融资对接平台,切切实实为全市金融机构和企业服好务、站好岗,全方位做好要素保障。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用足用好金融资源,专注实体、做强主业,聚焦创新创造,把核心竞争优势作为企业壮大的基础,加快向“专精特新”方向转型。

会上,人行乐山市中心支行通报了2022年金融业支持经济发展整体情况,解读相关金融政策。市发展改革委介绍了我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预发布2023年重大项目。金融机构代表农发行乐山分行、建行乐山分行、省联社乐山办事处分别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言。金融机构和企业围绕马边彝族自治县环城生态保护修复暨国家储备林项目,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晶科15GW拉棒、40GW切片、40GW电池片项目,乐山协鑫新能源新建10万吨/年颗粒硅项目,年产4万吨动力储能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项目等项目签署银企合作协议,涵盖农业、工业、服务业、基础设施等领域。这些银企合作的达成,将为我市项目推进、企业发展、经济提速带来强有力的金融支持,推动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记者 张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