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马波陪同刘志诚在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督导“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11-26 09:20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5)日,省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率队来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督导“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市委书记马波分段陪同。

刘志诚一行先后前往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中区公安分局通江派出所等地调研,对专项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在市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政法系统宣讲(乐山)报告会。

宣讲会上,刘志诚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努力在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上彰显更大担当、体现更大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政法领域“放管服”改革,加大民生领域执法司法保障力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政法工作放在发展全局中去考虑和谋划,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着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市领导廖全军、邓华,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省司法厅有关处室、四川省嘉州监狱、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白建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