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马波在犍为县基层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2 09:44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1)日,市委书记马波前往犍为县基层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督导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坚定不移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是岷江港航电综合开发项目中的重要梯级枢纽。经过攻坚奋战,项目提前一年实现船闸通航。马波来到工程指挥中心,通过智能建设指挥平台实时察看施工情况,对项目建设成果表示肯定。随后,马波与项目负责人、党员职工等亲切交谈,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党员同志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尽早发挥岷江航电枢纽作用,助力乐山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为奋力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乐山实践贡献更大力量。

四川粤玻玻璃有限公司一期项目投产以来订单不断,目前正积极筹备二期项目建设。马波走进生产车间,仔细察看生产线运行,详细了解产品工艺、智能化装配、项目建设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紧密对接市场需求,加强技术创新、安全生产、人才培养,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在激烈竞争中赢得更大市场。马波要求市、县两级职能部门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政策宣传和纾困解难,帮助企业开足马力抓生产、抢订单、谋发展。

调研中,马波指出,要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板,以发展实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成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引领,奋力谱写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持“拼经济首要的是拼实体经济、搞建设关键的是搞项目建设”,扎实做好“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各项工作,做强龙头企业,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实实在在稳住经济大盘。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推动绿色发展,增强县域经济后发优势。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办好医疗、教育等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实施“36228”冲刺方案,铆劲加力攻坚全年目标任务,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付小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