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王彦陪同中央组织部、团中央第23批赴川赴渝博士服务团在乐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06 09:35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4日至5日,中央组织部、团中央第23批赴川赴渝博士服务团来乐开展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副市长毛剑陪同调研。

博士服务团一行首先前往峨眉山市,实地调研了四川省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叠川(峨眉山)麦芽威士忌有限公司、高桥镇“高桥里”项目,详细了解当地农业现代化、茶产业、食品饮料产业发展情况和现代农旅融合发展情况。

在五通桥区,博士服务团一行走进四川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四川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看现场、听介绍、询详情,调研乐山重大产业项目推进、中国绿色硅谷建设和晶硅光伏产业发展情况,把脉指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在市中区苏稽镇,博士服务团成员边走边看,详细了解苏稽古镇历史文化风情和古建筑保护情况,针对当地通过党建引领,开展城乡结合部治理进行调研。

在沙湾区,博士服务团一行走进乐山郭沫若故居,全方位、多角度了解郭沫若的生平事迹和卓越成就,调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阵地建设情况;走进太平镇绿化村,详细了解川佛手产业发展及村博士工作站运行情况。

期间,第23批赴川博士团副秘书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成都市龙泉驿区副区长龙海波,在乐山高新区作了《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专题讲座,进一步凝聚共识、启发思考,助推乐山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博士团成员表示,将持续关注乐山,利用自身专业特长和优势,当好桥梁和纽带,在人才、资金、技术交流方面发挥作用,为乐山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记者 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