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平台 > 招商项目
文旅产业项目 主题文化旅游酒店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5-17 17:39      来源: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廖学松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金口河区主题文化旅游酒店招商项目简介

 

一、项目内容

在乐山市金口河区城区,新建一处主题文化旅游酒店项目。

二、项目背景

1、区位交通:项目位于乐山市金口河区城区,距乐汉高速下站口仅1.5km,距离大渡河金口大峡谷景区15公里,项目毗邻G245线,在建的成昆铁路复线工程、乐汉高速交通枢纽工程将使金口河区的交通更加便捷外部交通实现突破,未来旅游区将快捷的融入乐山一小时经济圈,大成都、川南等2小时休闲度假圈层,为旅游区对接外部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2、资源优势:十三五期间,金口河区将大力发展旅游业,有序开发大瓦山国家湿地公园、大渡河峡谷国家地质公园两大核心景区,争创国家AAAA级景区,打造中国最美峡谷旅游目的地。主题文化旅游酒店建设项目,位于中心城区,是大瓦山、大峡谷景区的一个核心集散中心,拥有大量游客。

3、开发条件:紧邻城区,交通便捷,人流量大。

4、市场分析:目前,城区内接待能力薄弱,且尚无一家4星级及以上宾馆酒店,项目实施后,将会填补空白,开创首例,极具开发价值与后续潜力。

(二)项目构成

“十三五”期间,引进国际、国内高端主题文化酒店品牌,按照星级酒店标准,树立金口河区酒店品牌形象,打造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设施高档、服务一流的主题文化酒店。

 

三、建设现状及发展规划

(一)建设现状

目前,城区内接待能力薄弱,且尚无一家4星级及以上宾馆酒店,项目实施后,将会填补空白,开创首例,极具开发价值与后续潜力。

(二)发展规划

我区外部交通正在实施成昆铁路复线扩建工程、乐汉高速交通枢纽工程,内部交通有国道245线贯穿,2019年3月大渡河金口大峡谷景区已经成功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目前大瓦山旅游景区正在开发建设中,力争2020年成功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四、招商需求及项目评估

(一)招商金额

1.5亿元

(二)合作模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他均可。

(三)经济效益

随着交通枢纽的打开,金口河区将快速融入成都——峨眉——大瓦山、大峡谷——海螺沟——丽江旅游线路,投资效益可观,预计投资利率6-10%,投资回收为8-10年。

五、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张心婕

(二)电话:15681383000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