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张彤赴乐山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7-08 09:17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赴乐山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市政府秘书长杨登廷参加调研。

“项目进展如何?”“一年要用多少电?”……张彤来到宝德未来科技城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张彤强调,要加快项目推进,为乐山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切实载体;乐山高新区要发挥高新技术示范引领作用,抓好数字经济,注重科技成果转化利用。

听规划、看图纸、问进展,来到宋祠项目现场,在详细了解项目推进相关情况后,张彤指出,要围绕项目功能定位,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加快项目推动及周边环境打造,高品质展现川西祠堂文化与国宝典守文化,诠释功侔鲁壁的乐山精神。

四川(乐山)新媒体粉丝经济产业(MCN)基地暨川字号美食直播产业基地日前入驻乐山数字经济示范园并开播,是全省首家市级直播基地。张彤指出,要通过该基地带动全市电商资源整合优化,着力打造升级版“网红乐山”及直播电商网络流量新高地,带动数字文旅发展,将我市丰富的产品资源包装起来推广出去。

张彤还到乐山国家高新区实验小学、嘉御香楠文化旅游项目、高新区覃五爷电商运营中心进行了调研。张彤指出,要继续抓好项目建设引擎,注重产城一体,打造品质新城,在创新驱动、产业发展、高品质城市建设方面走在前列。要注重业态、科技、人文的有机融合,做好规划,筑巢引凤,招高引新、招大引强、招才引智,吸引留住人才。要生态保护优先,合理开发利用,把大渡河风光带打造好,推动“山水、文化、产城、人景”有机融合的现代新城加速崛起。(记者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