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07 09:24      来源: 乐山新闻网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力争系统治理取得突破性进展。8月6日上午,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在市发改委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市纪委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7月15日市纪委“4+1”重点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进会、7月29日全省发展改革系统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乐山市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市城管局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工程建设项目不见面开标交易工作规程(试行)。

市纪委领导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严格纪律要求,在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中要做到“四个到位”。一是重视到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二是查找到位,要进一步较真查找问题线索,查找典型案例;三是处理到位,要进一步加快案件查办进度,公职人员涉嫌违纪违规的要及时移交纪检机关;四是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

市政府副秘书长强调,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初见成效,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部门联动、信息互通、统筹推进,持续用好通报及督查制度,强化监督检查,聚焦线索核查、案件查办,加快案件查处进度。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住房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公安局、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和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记者 徐梓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