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我市举办“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属”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03 09:18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31日,由市委宣传部、乐山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的2020乐山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属”学习宣传活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金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国民,市政协副主席刘波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最美退役军人”事迹展播。战场上的硬汉、乡邻中的善人、参战老战士黄卫东,抗“疫”排头兵、校园守护神、抗击疫情模范贺永泉,不惑之年脱军徽、脱贫奔康你最美、脱贫攻坚先锋谯因军,养猪产业领头羊、致富奔康带动者、乡村振兴排头兵李泽明,招商引资迎外宾、提升嘉州知名度、爱岗敬业模范廖利忠……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令观众动容,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他们脱下军装依然阔步前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军人本色,发出了“最美”声音,播撒了“最美”种子,谱写了“最美”篇章。

活动现场表彰了10名“最美退役军人”、10名“最美军属”、6个“退役军人工作先进集体”、6名“退役军人工作先进个人”,以及2名“四川省退役军人最具影响力的就业创业之星”。(记者 张波)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