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乐山与中青旅、北京天恒集团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9-26 20:09      来源: 乐山新闻网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6日,市政府与中青旅控股、北京天恒集团共同签订合作框架协议,齐心推动青乐文旅花湖湾项目在乐落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国明,北京天恒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涛分别致辞。副市长郭捷、市政协副主席易志隆出席签约仪式。

张彤在致辞中说,乐山素有名山名佛名人名城的美誉,近年来,我市与中青旅控股携手深耕乐山文旅产业发展,有力促进了乐山大佛景区“扩容提质”。当前,我市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机遇,积极参与共建巴蜀文旅走廊,此次签约是合作的进一步深化,特别是天恒集团的加盟,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将促进青乐文旅花湖湾项目加快推进,推动乐山文旅业态升级、链条延长、价值提升。我市将认真落实协议精神,完善三方沟通机制,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加快项目“规划图”变“实景图”创造更好条件。

康国明说,乐山是个有神圣之气、清新之气、烟火之气的城市,中青旅控股将一如既往深度解读好乐山文旅,以项目为载体,在乐山优质的资源禀赋和游客需求之间架好桥梁,推动乐山文旅更好发展。刘海涛也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做好乐山文旅发展的参与者,让乐山文旅呈现出更多新亮点。

据了解,青乐文旅花湖湾项目包括山上和山下两部分。项目地植被茂密,气候温润,生态良好,宜养宜居;周边人文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项目计划总投资约6600万元,建成后将助推我市文旅高质量发展。(记者 徐珍)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