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张彤会见旅博会外国领团嘉宾
发布时间: 2020-09-26 09:01      来源: 乐山新闻网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在峨眉山市会见参加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的澳大利亚、奥地利、波兰、泰国、韩国、新加坡、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日本、乌拉圭、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嘉宾。

会见现场

会见现场

张彤在会见中向各位总领事及领事表示欢迎,感谢大家到乐山参加这次文旅盛会、交流访问。他指出,旅博会自2014年举办以来,乐山成为旅博会的永久会址。自旅博会设立主宾国以来,泰国、澳大利亚都曾经作为主宾国参与其中,对此表示感谢。乐山是世界遗产地,是著名的旅游城市,有峨眉山、乐山大佛、东风堰三处世界遗产,全市年接待游客突破7000万人次。经批准,乐山去年开始对部分国家地区实施过境144小时免签政策,乐山将利用好这个政策为外来游客做好服务。目前乐山正积极参与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未来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大家多来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各总领事馆嘉宾对乐山的邀请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旅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大家纷纷指出,在今年这种特殊的情况下,乐山举办这样的一场盛会,特别不容易,也特别振奋人心,使人看到了旅游业和经济复苏的希望。此行对乐山、峨眉山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对乐山旅游业的快速发展表示高兴。希望通过旅博会这个平台,继续畅叙友情,加强合作和交流,今后在教育、人文、旅游等方面深化合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毛宁,副市长廖克全,市政府秘书长杨登廷参加会见。(记者 宋瑞琦)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