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乐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29 09:20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8)日,乐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市创卫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市创卫办主任郭捷出席会议。

会上,市创卫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乐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反馈结果,汇报了近期创卫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据悉,省爱卫办近期向市爱卫办下发了《关于反馈乐山市峨眉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结果的函》,乐山市、峨眉山市均达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通过了此次技术评估。按照《国家卫生城市评审与管理办法》规定,通过技术评估后,我市将针对反馈问题,抓好整改提升工作,并形成整改报告提交至省爱卫办,省爱卫办适时组织现场核查验收,核查验收合格后向全国爱卫办提交整改报告,全国爱卫办按程序进行综合评审、社会公示、命名。

会议指出,当前,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仍存在不足。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反馈意见,切实落实整改工作,确保所有问题全面整改;要突破薄弱环节,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举一反三、深化整改,提高标准、上升层次,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要完善管理机制,切实巩固创卫成果,将创卫标准与行业管理标准有机结合,严防反弹;要抓好督查指导,促进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确保各项安排部署落地生根。

当天,健康四川行动推进委员会暨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扩大)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郭捷在乐山分会场参加了会议。(记者 戴余乐)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