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沙湾不锈钢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29 10:45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沫若故里展新颜,不锈钢城谋新篇。昨(28)日,作为乐山·沙湾不锈钢产业发展大会重要内容的沙湾不锈钢产业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沙湾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市长廖克全出席签约仪式。

张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张彤说,乐山强力推动不锈钢产业“夯基固本”。乐山是四川重要的工业基地,沙湾是乐山工业版图的重要组团。一直以来,乐山大力推进沙湾不锈钢产业转型发展,沙湾不锈钢产业园区成为西部地区最大的不锈钢产业集群和最大的不锈钢管材生产基地。乐山统筹谋划不锈钢产业“二次崛起”。沙湾不锈钢产业将是乐山“十四五”先进制造业发展的着力重点,乐山将加快布局一批强链、补链、延链项目,重点培育不锈钢、钒钛钢等主导产业集群,奋力推动产业链、价值链中低端向中高端深化延伸,让不锈钢这一传统产业在沙湾高端突破、二次崛起。希望以本次产业推介会为契机,与有关方面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深化产业链合作、产能合作、市场合作,协同打造优势产业链和产业生态圈,合作共赢打造不锈钢城“金字招牌”。期待与各位企业家朋友在特色优势产业上深化合作,热忱欢迎大家来乐投资兴业,共同发展,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仪式上,市政府、沙湾区政府与四川罡宸不锈钢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沙湾区政府与飞跃(台州)新型管业科技有限公司、美而达不锈钢公司、四川友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宏旺不锈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投资意向协议,四川罡宸不锈钢有限公司与四川宏旺不锈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金额共计40亿元。这批协议的签订,将为沙湾不锈钢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签约仪式,共邀请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不锈钢分会及四川友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飞跃(台州)新型管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省内外70余家企业的嘉宾和客商参加。(记者 张清 杨心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