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广安市党政代表团来乐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9-15 09:19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4)日,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伟,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李茂军率广安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我市考察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等陪同考察。

在乐山高新区数字经济示范园,代表团边走边看边听,仔细了解了我市依托于“1+3+N”信息互联互通平台,打造安全网络运营的措施和举措。在了解我市正以数字经济产业为核心,规划“一园一带”产业布局,形成以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为核心的数字产业体系和以大数据采集、存储、加工为重点的应用服务体系,实现数字产业化规模和质量双跃升,力争建成千亿产业园区的目标后,代表团对我市善于抢抓发展先机、注重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等方面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高端科技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乐山市心连心服务中心是乐山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创新实践,通过一条热线服务群众,着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助力基层治理。代表团来到我市心连心服务中心,观摩心连心服务热线“12345”实际运行,听取平台功能介绍。代表团一致认为,我市创新服务模式、利用新技术服务解决群众诉求的举措,对于搭好干群“连心桥”、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有着重要意义,值得学习和借鉴。

现场考察后,双方还举行了座谈,共话发展举措,共谋民生福祉。(记者 甘国江)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