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第十八届西博会我市将主办一展览三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4 09:25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八届西博会启幕在即,昨(13)日,第十八届西博会乐山主题市新闻通气会在成都市宽巷子8号院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毛宁向媒体介绍本届西博会乐山主题市有关情况。

毛宁指出,乐山作为本届西博会主题市,将紧扣“让世界爱上乐山”主题,以“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中国绿色硅谷”为中心,向世界展示乐山发展成就。将在西博会期间主办一个展览、三项活动,即综合形象展示馆、中日韩(乐山)经贸交流合作会、乐山专场投资推介会、首届乐山国际美食节。同时,宽巷子8号院“in巷乐山”,作为乐山在成都的展示窗口,也将向大众开放。

据了解,本次乐山主题市活动以多元形式展示新亮点。综合形象展示馆通过图文、实物、数字化演绎方式,从综合、文旅经济、现代工业、乡村振兴、现代服务业、区县风采六个方面展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成就。首届乐山国际美食节以“佛国仙山、人间烟火”为主题,这也是西博会历史上首次举行美食节,将设置特色美食、文化展演、互动体验等环节,推出美食文创伴手礼。推出的两大经贸交流活动中,中日韩(乐山)经贸交流合作会已于9月3日举办,取得良好成效;即将举行的乐山专场投资推介会,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推动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创新宣传方式,首届乐山国际美食节推出直播带货环节,9月14日20时将在成都“天府双塔”以大屏为画卷、以璀璨灯光作画,打造一场绚丽的灯光秀。通过系列活动,为参展和观展的民众开启一场分量十足的乐山盛宴,让更多人知道乐山、了解乐山,让世界爱上乐山。(记者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