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王雁飞深入乐山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 2022-01-13 09:30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昨(1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雁飞深入我市开展走访慰问,并调研相关工作。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一级巡视员邓波参加调研慰问。市委书记马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淑芳分时段陪同调研慰问。

来到退役老兵朱明星家中,王雁飞同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以及优抚政策落实情况,仔细聆听他讲述服役时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往事,点赞朱明星一家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他及家人保重身体,发扬好传统好作风,继续为社会多做贡献。

家住市中区苏稽镇楠园村的周岐盛因儿子去世,家庭失去主要经济来源被列入防返贫监测户。走进周岐盛家中,王雁飞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关切询问他家的实际困难,鼓励他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并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继续做好帮扶工作,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王雁飞指出,乐山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统筹发展和安全,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领导陈强陪同调研慰问。(记者 张斯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