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乐山市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通威集团座谈交流会在蓉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1-10 09:35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7日下午,乐山市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通威集团座谈交流会在成都举行。市委书记马波、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董事长谭洪恩、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主持会议。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总经理胡海舰、通威股份董事长谢毅出席会议。

马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和通威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乐山发展表示诚挚感谢。他说,新年伊始,我们举行这次三方座谈,是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实践,是贯彻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重要部署的务实举措。近年来,我市坚定扛起省委赋予乐山的重要使命,坚持把发展晶硅光伏产业作为“头号工程”,在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等省直有关部门(单位)的倾力支持和通威集团等企业的精心耕耘下,晶硅光伏产业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希望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进一步加大对乐山的支持力度,希望通威集团进一步加大在乐山的投资力度,共同建设乐山“中国绿色硅谷”,打造地方党委政府、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三方合作的典范。

谭洪恩指出,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晶硅光伏产业发展电力保障服务工作,深化与乐山市和通威集团的务实合作,共同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推进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合格答卷。

刘汉元感谢乐山市委市政府、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对通威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三方继续努力、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在乐新项目早日开工、尽快建成投用,助力建设乐山“中国绿色硅谷”。

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斌,市领导席代金、廖克全,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张斯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