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叶寒冰来乐调研时强调: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 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度新春佳节
发布时间: 2022-01-14 09:44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3)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叶寒冰来乐调研公安工作,看望慰问公安民警辅警。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分时段陪同。

叶寒冰先后来到市中区公安分局通江派出所、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详细了解基层公安队伍建设、基础防控、执法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乐山市公安工作情况汇报。

叶寒冰对乐山公安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护航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表示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说,在乐山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舍小家、顾大家,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用汗水和鲜血换来了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康。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要继续发扬四川公安大庆安保精神,保持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度新春佳节。

叶寒冰强调,乐山各级公安机关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讲政治务必见行动,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护发展就是谋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出实招、下实功,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建铁军才能强担当,强化政治建警、从严治警,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锻造“四个铁一般”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公安铁军。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抓好岁末年初矛盾纠纷调处、道路交通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如磐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领导廖全军、邓华陪同调研。(记者 龚启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