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乐山市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21 09:27      来源: 无限乐山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1日上午,乐山市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

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雁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乐山市代表团团长马波主持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乐山市代表团副团长陈光浩,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乐山市代表团副团长赖淑芳出席会议。

王雁飞在讲话中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我省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过去一年,四川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历程。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疫情灾情的冲击影响、面对开启新征程的繁重任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效。乐山的发展是四川的缩影。近年来,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出色的成绩,特别是脱贫攻坚战打好了漂亮一仗,晶硅光伏产业发展势头强劲,2021年各项经济指标居于全省第一方阵,交出了一份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优异答卷。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坚定未来发展的信心,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历史自信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主动作为,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345”工作思路,踔厉奋发、务实笃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谱写乐山新篇章。代表们要一如既往认真履职尽责,围绕中心建真言、聚焦发展献良策,更好地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马波指出,会议期间,乐山市代表团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政治担当,积极审议讨论各项报告和议案,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谏箴言、献良策、出实招,充分展现了履职尽责、务实担当的良好形象。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带头执行抓落实,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紧紧围绕市委“345”工作思路,切实抓好“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各项工作,用心认真尽责、敢担苦干善为,确保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付小惠)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