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杨志远来乐出席省残特奥会筹备工作座谈会时要求

精心筹办省残特奥会 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6-17 09:24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5日至16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来乐出席省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主持座谈会。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双全,副市长宋秋出席座谈会。

杨志远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市关于省残特奥会筹备情况汇报及交流发言。他指出,四年一届的省残特奥会即将在乐山与省运会同步举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举办省残特奥会的重要意义,把省残特奥会办成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的平台,办成一次反映全省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成就的大展示和吸引残疾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快乐运动、共享幸福生活的节日盛会,以赛事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乐山残疾人事业发展。要精心策划好开幕式、闭幕式等大型活动方案,进一步做好场馆、驻地等无障碍改造,针对残疾人运动员的特殊需求分类开展好志愿者服务专项培训。加强宣传和氛围营造,通过赛事窗口,全方位宣传残疾人事业。加快各项筹备工作进度,有针对性地制定好疫情防控、公共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场馆驻地安全、比赛器材安全等各类应急处置预案,把本届省残特奥会办成一次成功、圆满、绿色、平等、精彩的体育盛会。

陈光浩表示,乐山将坚定扛牢省委省政府赋予的使命重任,认真落实工作要求,严格按照规程标准、任务计划和时限规定,把实把细方案、场馆、活动、赛事、安全、疫情防控、服务、宣传等重要关口,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为残疾人运动员提供一个自信自强的“圆梦舞台”,为全省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文体盛宴”,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在乐期间,杨志远还深入区县调研指导我市省残特奥会场馆建设和残疾人工作,并为全市残联系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记者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