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乐山味道”川菜预制菜产业发展全球推介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29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是人间烟火色,嘉州美味古今传。昨(22)日,“乐山味道”川菜预制菜产业发展全球推介会在成都召开。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谭焰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副市长席代金参加推介会。

谭焰指出,乐山作为旅游强市、餐饮大市、美食名市,将以“传承、创新、包容、开放”为主线,以传承乐山美食文化为核心,全力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加速打造成绵乐世界遗产精品旅游带核心,全力支持市中区川菜预制菜产业园建设,打造独具乐山特色的川菜美食产业基地,全力争创世界美食之都。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来乐投资企业提供“贴心式”“保姆式”服务,让大家在这里放心投资、顺心发展、舒心生活。

推荐会紧扣“打造川菜预制菜产业第一城”主题,推动打造百亿“乐山味道”川菜预制菜产业园区。现场介绍了市中区美食资源、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和预制菜产业园区建设等情况;业内专家作主题发言、成果交流;市中区与15家知名餐饮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项目总投资20余亿元。

据悉,今年以来,市中区聚焦发展特色餐饮产业,以川菜预制菜为突破口,全力打通乐山美食产业链、完善供给链、升级消费链、连接市场链、提升价值链,高标准打造“立足本地、辐射四川、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首个川菜预制菜产业园区。目前,园区一期首批240亩建设用地正加快场平,剩余360亩建设用地将于年内取得,园区6万平米的孵化中心和配套污水处理厂、道路、供排水管网等工程正加快实施。(记者 赵径)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