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王雁飞来乐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7 09:26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昨(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雁飞率队来乐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有关工作开展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不负殷殷嘱托,担当使命任务,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书记马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淑芳分段陪同;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天福,省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骏参加。

王雁飞一行先后前往五通桥区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峨眉南山新田园文旅综合开发项目(高桥里)和峨眉山市高桥镇福田村,实地调研先进制造业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助企纾困、农旅融合、林长制落实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等工作,并在福田村召开座谈会,听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汇报,面对面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王雁飞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热潮,精心组织、细化措施,确保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对领袖的忠诚爱戴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紧紧围绕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扎实做好产业发展、粮食安全、助企纾困、社会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坚定不移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记使命、抢抓机遇,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成势见效,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乐山力量。

市领导赵迎春陪同调研。(记者 付小惠)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