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省运会群众体育项目网球比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22-06-21 09:37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0)日上午,“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京运通杯”群众体育项目网球比赛,在乐山奥体中心网球馆开赛。省体育局副局长朱明,副市长张德平出席开赛仪式。

来自省内各市州各行业的21支代表队共356名网球爱好者,将在6月20日至24日的5天赛程里,进行A组男、女双打,B组男、女双打,C组男、女单打,C组男、女双打8个组别的比拼。

四年一次的省运会是四川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网球作为一项积极、健康、文明的运动,近年来受到乐山广大群众的喜爱。此次比赛将带动更多群众参与网球运动,促进网球爱好者交流。(记者 何思源)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