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乐山市文旅产业投资恳谈会在南充阆中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1-10 09:45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9)日,借助第八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平台,以“投资乐山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乐山市文旅产业投资恳谈会在南充市阆中市举行。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王德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彦出席会议。

王德胜说,近年来,乐山着力构建现代旅游业体系,开展全域旅游大环线建设,利用重要节点区位优势,带动完善配套设施、增强项目承载能力,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后花园”。乐山市委、市政府积极出台政策措施,支持文旅企业发展,招引了一批文旅项目签约落地,推动了文旅产业加快复苏。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将与乐山在文旅产业发展中实现信息共享、平台共搭、项目共促,期待同与会企业和乐山有更多、更好的项目合作、互动交流。

王彦表示,乐山历史悠久、人文底蕴厚重、自然资源丰富、交通便利,是全省行政审批精简力度最大的城市之一,宜居宜业宜游宜商。当前,我市锚定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建设具有国际范、中国味、嘉州韵的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做强做响世界遗产品牌,打响大峨眉康养研学品牌和小凉山运动康养品牌。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前往乐山,登峨眉、观大佛、品美食,共享乐山的发展之势、山水之美、人文之韵、环境之优、兴业之机,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现场播放了乐山招商引资宣传片、乐山文旅形象宣传片,介绍了乐山文旅产业发展情况,推介了沙湾区、峨眉山市和犍为县的文旅产业招商项目;6位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投资方向,表达了同乐山合作的意愿。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协同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邀请的粤港澳大湾区12家知名文旅企业代表也参加了会议。(记者 杨心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