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2023年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30 09:13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9)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征兵工作会议后,我市赓即召开2023年全市征兵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征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乐山军分区司令员、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建华,副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华出席会议。

王建华指出,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征兵工作是筑牢强军根基的源头工程,直接影响战斗力生成和军队建设发展,是一项重要的战略性基础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国家安全战略需求,不折不扣抓实抓细征兵工作,不断推动全市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建华强调,做好今年征兵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维理念,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着眼信息网络时代的新特点,创新宣传发动内容方法手段,让征兵宣传更加有亮度、有温度、有鲜度,营造出浓厚的征兵氛围,激励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要搞好业务培训,突出政策引领,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工作制度,规范征集秩序,推动征兵向常态化、规范化、专业化运行模式转变。要加强安全管控和廉政监督,做实做细体检、政考各环节工作,确保向部队输送优秀人才。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记者 龚启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