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全市法院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03 09:14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日,全市法院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六次全会,以及全国、全省法院工作会议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市法院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两级法院锚定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勇争一流,塑造品牌,着力营造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务实为民的服务环境和高效廉洁的履职环境,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法院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345”工作思路,全面落实省法院“六个优质化”工作要求,坚持“1234”工作思路,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围绕推动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的长远目标,沿着“实质化运行、优质化提升”的发展路径,赋能提质、培优晋位,在新征程上谱写乐山法院优质化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提供高质量司法保障。(张琳琳 记者 方方)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