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武隆统一战线来乐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29 09:13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发挥乐山、武隆两地统一战线资源优势,携手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更大力量,5月25日至26日,武隆统一战线调研组来乐考察调研,双方召开乐山-武隆两地统一战线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联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席代金,重庆市武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芳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夹江县新农民服务乡村振兴统战基地、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夹江基地(909基地)、峨眉文旅综合高中、凌云寺、报国寺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夹江县新联会“五大服务团”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学习教育基地建设以及民盟乐山市委“同心职教春蕾班”教育帮扶项目、宗教场所建设等相关情况。

据了解,自2020年乐山、武隆签署合作协议以来,两地统一战线共同缔结了一批友好组织和团体,联合打造了一批“同心”工作品牌,为协同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贡献智慧力量。

调研组对乐山统一战线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大手笔的文旅融合、高质量的教育扶贫、高精特的统战特色品牌留下深刻印象。双方表示,两地统一战线将实施“共话同心圆·共建经济圈”行动,健全协作机制、建强智库联盟、用好合作平台、深化人才共育,打造具有统战情、双城韵、团结力的标志性成果,不断开创乐武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努力成为跨区域统战合作的典范。

民盟武隆区总支主委罗维、民进武隆区总支主委辛莉、九三学社武隆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春玉、武隆区知联会名誉会长刘壮参加调研,民盟乐山市委主委刘淑玉、民进乐山市委主委毛剑、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分段陪同。(记者 唐诗敏)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