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迎春参加市政协七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09 09:48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8)日,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易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黄平林列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迎春受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鸿雁、刘波、刘淑玉、易志隆、肖瑶伦、夏玲、王策鸿出席会议。

会上,赵迎春通报了市政府关于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乐山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乐山市第八届委员会参加单位、界别设置、委员名额和人选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政协乐山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委员分组方案、邀请人员范围,《政协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七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和人事事项,听取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情况汇报。

易凡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七届市政协工作的总结会,也是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准备会。一届政协,任期五年。五年来,市政协紧扣“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聚焦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绿色硅谷”、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疫抗洪等重大问题履职担当,建言献策,为推动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易凡指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是全市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性,统一思想,精心组织,把筹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做优,把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

易凡表示,政协事业要靠一代又一代政协人去接力奋斗。今后五年,政协工作面临着良好机遇,广大政协委员肩负着重要使命,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聚智献策,为发展好人民政协事业、开创乐山更加美好的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杨心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