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迎春在乐山分会场参加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30 10:04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9)日,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国务院安委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研究分析全省森林草原火情和消防形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期间,我市设立市级和各县(市、区)、乐山高新区,乐山大佛景区、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分会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迎春参加会议。

省上会议结束后,我市赓即召开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赵迎春强调,“五一”假期,旅游、踏青等户外活动人数增多,森林防灭火工作将迎来新的严峻挑战。各地各部门要坚守底线思维,克服松劲懈怠,始终严防死守,坚定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严格落实“四个一律”要求,坚决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确保火源管控到位,监测预警到位,警示宣传到位。各级包保领导要严格落实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长效工作机制,采取明察暗访和“四不两直”等方式下沉一线,对照“三张清单”照单履职。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堵漏洞补短板,压实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全面做好消防工作;要推进专项整治、隐患排查等工作,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夯实基层基础,增强火灾事故防消能力。要全力推动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坚决守住安全红线和人民群众生命线,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钟成甲)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