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28 09:33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6日,受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光浩委托,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赵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做到层层传达到位、广泛宣讲到位、党员干部示范到位,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结合实际学,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进一步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政府系统落地落实、开花结果。坚持以党建引领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深入实施科教兴市、教育强市、人才强市战略,不断改善和保障民生福祉,久久为功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聚焦“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重点任务,实施“36228”冲刺方案,决战四季度、奋力保目标,盘点今年工作、提前谋划明年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确保主要经济指标持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保障岁末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副市长、市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