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迎春主持乐山市承办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23 09:53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2)日下午,乐山市承办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总结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马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奋力开创全市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体育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淑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平林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迎春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表扬乐山市承办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关于表扬乐山市体育代表团参加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的通报》和我市获省政府办公厅通报表扬情况。马波等市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马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省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乐山市体育代表团和此次受表扬的集体、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省运会的广大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关心支持乐山体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马波说,本届省运会的成功举办,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关键在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组委会的精心指导,离不开省体育局等省直部门和兄弟市(州)的全力支持,离不开各方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回顾4年的办赛历程,我们在奋斗中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这就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团结协作、坚持担当作为、坚持风险防控、坚持办赛兴业营城惠民相结合。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要传承发扬好这些宝贵经验,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为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建设“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拾柴添火、贡献力量。

马波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决策部署,以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省的要求为导向,推进乐山体育改革创新,做强做大体育产业,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以成功承办省运会为新起点,努力把激发出来的昂扬斗志,转化为奋力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在乐山“十个生动实践”的磅礴力量,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嘉州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特邀顾问徐达,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市、区)和乐山高新区、市级有关部门(单位)、部分驻乐机构、在乐企事业单位、学校、国有企业负责同志,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体育工作者、志愿者代表等参加。(记者 付小惠 白建伟)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