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迎春主持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2-01 09:54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9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受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光浩委托,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赵迎春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的市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会议指出,市政府党组及全市政府系统要持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绝对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忠诚体现于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定不移办好乐山自己的事情,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和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对照全年预期目标和省下目标任务,深入实施“36228”冲刺方案,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谋划谋实明年工作,加强项目谋划,包装储备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重点项目。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深化“四走”工作法,确保今年任务收好官、明年工作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坚决兜牢社会民生底线,全面落细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食品安全等工作,筑牢保安全防风险护稳定的铜墙铁壁。深化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扎实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力度,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记者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