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武隆“云签约” 赵迎春在乐山会场出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5-25 09:40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4)日,乐山市和重庆市武隆区通过远程音视频连线的形式,联合举行“武隆·乐山”机关事务工作协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云签约仪式。重庆市武隆区委常委、副区长苏惠勇在重庆会场,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迎春在乐山会场出席云签约仪式并讲话。

苏惠勇说,武隆、乐山两地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从协同服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高度达成合作协议,既是落实重庆市、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工作部署,同时也为武隆、乐山深化全领域合作打下基础。两地机关事务部门将在共同制定机关事务标准、共建开放共享平台、共商节约型机关建设、共育机关事务人才等方面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凝聚工作合力,为高质量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挥重要的基础保障作用。

赵迎春表示,近年来,乐山市机关事务系统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建设一流“政治机关、行政机关、服务机关”,推动制度标准促规范、资源统筹促效率、示范引领促先进,在节约型机关建设、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不断开展探索实践,取得了一定成效,形成了“乐山经验”。乐山市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全面落实好合作事项,推进机关事务由粗放型向精细型转变,完善改进保障机制,更好服务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深入学习先进做法,推进机关事务由经验型向法治型转变,结合乐山实际,提升机关事务标准化水平,有力保障全市党政机关高效运转,推进机关事务由封闭型向开放型转变,加强交流对接、实现要素共享,提升服务保障效率效能。(记者 罗曦)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