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防教育 > 重要活动
气势恢宏!海军军乐音乐会在青岛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4-22 15:44      来源: 解放军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岛城军乐飞扬

■解放军报记者 钱晓虎 刘丹 摄影报道

海军军乐音乐会演出现场。

在人民海军成立74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海军军乐表演、海军主题灯光秀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渐次展开,岛城青岛处处洋溢着欢快喜庆的气氛。

4月21日上午10时,海军军乐音乐会在青岛五四广场举行。火红的“五月的风”雕塑下,身着“浪花白”的军乐队队员奏响激昂的乐章、敲响铿锵的鼓点,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欣赏。

音乐会在《人民军队忠于党》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随后,《钢铁洪流进行曲》《决胜千里进行曲》、女声独唱《这片海有我》等节目依次上演。观众跟着节拍挥舞红旗,不时举起手机记录精彩瞬间。鼓槌上下翻飞、节奏动感十足,由两位鼓手表演的行进小军鼓二重奏《水兵与鼓》,展现出水兵的青春活力。歌曲《领航》《中国海军》让观众在豪迈的歌声中,感受人民海军向海图强的昂扬风貌。

演出结束时,《歌唱祖国》的激昂旋律响起,把音乐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