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组织工作
深学细悟 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新时代组织工作使命担当——乐山市委组织部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第三期组工学堂
发布时间: 2021-04-29 10:47      来源: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7日,市委组织部机关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第三期组工学堂,邀请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勇同志就工业经济主题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赖俊,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讲座。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慧娟主持讲座

刘勇同志以《聚力夯实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产业支撑奋力开启“十四五”工业强市建设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制造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作用、乐山制造业的发展历程、“十四五”发展蓝图和可能面临的风险挑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为学员带来了一场内容生动详实、内涵丰富深刻的精彩讲座。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专题辅导是对学习《中共乐山市委关于制定乐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等重要文件的一次拓展延伸,进一步深化了对全市经济工作形势的了解和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自觉把组织工作放在市委中心工作大局中思考谋划,真正以服务大局的实际成效彰显组织工作的价值。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增强组织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扎实推进组织工作,紧扣“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深入实施组织工作“十大行动”,为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