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组织工作
乐山市举办2021年专家人才赴攀枝花休假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3 13:47      来源: 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制度,激发广大专家人才创新创造活力,1213日—17日,乐山市举办2021年专家人才赴攀枝花休假考察活动,来自全市有关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和教育文化卫生等单位的25名专家代表及家属参加休假考察活动。

此次活动先后组织专家人才前往攀钢集团和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二滩水电站、金河乡芒果示范基地、米易颛顼溶洞等地,实地学习三线建设精神,回顾新中国建设发展历程,体验现代生态农业和文旅产业发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各位专家人才立足本职岗位和经历实际,介绍了自身工作情况,畅谈了认识体会,并对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安排周到细致,既放松了身心,又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增进了交流,激发了爱国奉献热情,收获很大,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中去,为创新驱动引领乐山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018年起,我市将组织开展专家休假考察纳入人才工作重要内容,形成一项制度性安排,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人才的重视和关爱,营造了尊才爱才敬才的良好氛围。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