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组织工作
市委组织部领导慰问部机关到村任职选调生和驻村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 2021-12-31 17:21      来源: 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加大对部机关下派干部的关心关爱,1230日,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俊委托,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耀东带队前往五通桥区竹根镇青龙村和马边县荣丁镇光荣村,分别看望慰问部机关到村任职选调生和驻村第一书记。

在五通桥竹根镇青龙村走访慰问过程中,李耀东同志肯定了到村任职选调生在村上的工作成效,同时指出,选派选调生到村任职不仅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鲜活力,更为年轻干部成长提供了锻炼舞台,要珍惜这次机会,真正沉下心、融入基层一线,精准吃透上情,深入摸透下情,再接再厉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在马边县荣丁镇光荣村走访慰问过程中,李耀东同志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对光荣村“党建产业”盘活集体经济,示范带动本村及周边村组发展高山蔬菜种植取得的良好效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市、县两级组织部门定点帮扶的地方,更应该拿出看家本领,用好党建这个法宝,让更多群众参与进来,共享乡村振兴的各项红利。他强调,工作队和村“两委”要紧扣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按照“乡村振兴、关键在产业”的思路,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把3个村集体经济产业基地打造好、维护好、发展好,奋力开启乡村振兴新篇章。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