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组织工作
乐山市召开组织部门调查研究暨党的建设制度“微改革”和信息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6-17 21:15      来源: 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7日,乐山市召开组织部门调查研究暨党的建设制度“微改革”和信息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全省组织部门调查研究工作暨专题培训会议要求,安排部署今年有关重点工作。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俊委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白冰出席会议,部务委员李耀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俊关于调查研究等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全市党的建设制度“微改革”优秀案例、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6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组织部门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位全局、聚焦大局,紧扣主业、担当事业,在调查研究、党的建设制度“微改革”和信息工作方面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多项工作经验在全省推广,为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全市组织工作“创新突破年”主题,围绕全市组织工作“十大行动”、“四区建设”作战、嘉州党建“微创新”五大专项行动等重点,抓牢抓实调查研究、党的建设制度“微改革”和信息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聚焦破解组织工作“5+1”痛点堵点问题,深入开展一批有广度、有深度的调研,着力形成一批有价值、高质量的调研成果。要大展改革攻坚之势,抓实第二批党的建设制度“微改革”,推动形成一批基层有感、终端见效的改革成果,努力打造“微改革”2.0版。要大抓信息辅政之能,持续加强和改进信息工作,完善工作机制、配强工作队伍、提升工作质效,推动信息工作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全面提升信息工作参谋辅政水平。

市委组织部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乐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