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组织工作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05-28 11:45      来源: 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党代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王晓晖书记所作的报告,并结合组织工作实际进行交流探讨。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王晓晖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治蜀兴川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指出要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周庆宽同志谈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隆重开幕,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从事基层党建的组工干部,我将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牢记嘱托、不负使命,为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奋斗,努力做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组织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用心用情用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使命任务,更加自觉地把组织工作放到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和战略布局中去谋划和推动,切实以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要立足岗位、瞄准目标,强化担当、锐意进取,聚焦“创新突破年”工作主题,以“十大行动”为抓手,以组织系统“四区建设”作战为路径,高标准推动干部人才、基层党建、基层治理等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刘彦孜同志谈到:作为一名从事干部工作的组工干部,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催人奋进的号角声中,我将始终坚持立足本职岗位,着眼于贯彻落实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的要求,着力于细化落实全省年轻干部“红色薪火”工程的部署,以历史观为指引学深悟透精神,以大局观为指引谋细做实工作,以群众观为指引修养恪守己身,多尽毫末之力,多积尺寸之功。

下一步,市委组织部还将以部务会(扩大)会、“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会等形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研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