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组织工作
市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第14次部务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13 20:55      来源: 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第14次部务会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30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务会成员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30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以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主题教育中;理论学习要原汁原味、学深悟透,原原本本学、凝心铸魂学、贯穿始终学,不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养分;调查研究要求真务实、下沉到底,坚持效果为先,内容要聚焦、问题要抓准、研用要结合;推动发展要聚焦主业、服务大局,主动置责其中、揽责于身,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职尽责;检视整改要动真碰硬、从严从实,不遮不掩查摆问题、见筋见骨剖析问题、到底到位整改问题;建章立制要着眼长效、巩固成果,形成一批强化理论武装、优化组织保障、深化从严治部的制度成果,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伟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全面上水平,为写好中国式现代化乐山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