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金口河公安开展红色之旅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14 16:43      来源: 市公安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近日,金口河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辅)警到铁道兵博物馆开展红色之旅教育活动。

活动中,金口河公安民(辅)警在成昆铁路建设纪念碑下集体重温了入党、入警誓词。同时参观了博物馆陈列的史料、图册、物品,聆听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为铁路建设事业做出的丰功伟绩的介绍,进一步了解了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铁道兵精神。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教育活动,广大民(辅)警重温了铁道兵在国家铁路建设中的光辉事迹,对铁道兵在战争年代艰苦奋斗的铁路建设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广大民(辅)警纷纷表示要牢记和发扬铁道兵“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把艰苦奋斗、团结协助、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融入公安工作中,不断为公安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