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智乐山”APP功能介绍
发布时间: 2021-12-15 16:40      来源: 市数字经济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软件概述

“智乐山”APP是乐山市数字政府网上服务总门户,围绕政务服务、便民服务、社会服务,整合了59项便民服务,5789项个人、法人办事指南。创新机制,推进跨部门、跨层级服务,实现民众办事“一证即可”,部门调用“一点即通”,为推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智乐山”APP于2020年2月12日上线运行以来,不断优化界面风格,拓展服务能力,下载用户每天稳步增长。

二、功能介绍

“智乐山”APP围绕政务服务、便民服务、信息服务、生活服务等涉及老百姓日常生活多个方面,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线上服务。

政务服务——提供设立变更、准营准办、户籍办理、优待抚恤等75类5789多项法人办事、个人办事指南;

便民服务——提供惠民惠农一卡通查询、公积金查询、社保查询、新建房屋产权查询、交通违章查询、乐公交、市人民医院在线挂号问诊缴费、水电气和通信费用缴纳、游乐山等59项服务。

信息服务——协同乐山电视台提供最权威的官方信息发布,包含民众喜闻乐见的“新闻天天报”、乐直播、乐播报等栏目。同时也接入三方平台发布的就业信息和人才信息。

生活服务——对接“天E优选”、“绿野峨眉”、“赵鸭子”、“高济健康”等本地知名商家,提供在线生活用品和防疫用品采购服务。

三、下载方式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也可在华为应用市场和苹果应用商店下载。目前由于审核原因,苹果版本和安卓版本略有不同。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