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市直交通运输系统“职工大讲堂”正式开讲
发布时间: 2020-09-27 16:50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升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争创求真务实、充满活力的学习型机关,助力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92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职工大讲堂”正式开讲,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培训。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宋剑如同志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特邀市委党校赵平副教授授课。赵平副教授以《筑牢思想政治防线 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为题,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直切要义,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新时代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重大挑战、新时代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几点思考三个方面系统讲解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内容,使参会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新的理解


0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