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市中区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30 11:30      来源: 市供销社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9日,区供销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四个方面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方向,切实达到了相互提醒、相互帮助、交流提高的效果。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一波同志到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区供销社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紧密结合起来,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对标对表,全面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组织生活会的成效。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