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乐山市司法局专题学习贯彻刘志诚厅长来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调研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8 09:32      来源: 市司法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5日,省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赴乐山政法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督导“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市委书记马波分段陪同。

在乐山期间,刘志诚一行来到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督导调研。

听取了乐山市司法行政系统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用力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情况。

了解了乐山司法行政“五年三步走”工作和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详细了解法律援助、司法鉴定、行政复议等工作,详细询问大厅各窗口工作运行机制、案件办理类型、经费保障等情况。

刘志诚在督导调研完后,对乐山市司法局工作予以肯定,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指示

11月25日下午5点,市司法局召开局党委会,专题学习刘志诚厅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和调研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1.要求各县(市、区)司法局党组、市局机关各党支部迅速召开党组会、支部会,传达学习刘志诚厅长相关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将相关精神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

2.按照“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1235”工作思路为抓手,抓好各项法治建设工作,推动乐山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3.持续推动“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司法行政队伍。

4.深入提炼总结乐山司法行政系统“五年三步走”工作情况,迈步新征程。

5.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