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乐山市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农业经理人(茶叶+电商)专题第二阶段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2-11-28 09:55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2年11月23日,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市农业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农业经理人(茶叶+电商)专题第二阶段培训顺利开班。

专题培训主要围绕乐山市茶产业提质增效、夏秋茶生产、手工茶制作及农产品电商销售人才需求,通过“线下+线上”“理论+实操”“参观+比武”等多种形式开展120学时教学任务。目的是大力培育一批“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茶产业高素质农民,传承“峨眉山茶”文化,做强“峨眉山茶”区域公用品牌,推动乐山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前期已经完成涉茶理论知识讲解和手工制茶实训教学。


根据培训计划,本阶段的教学将围绕电商直播理论讲解、直播带货模拟教学进一步提升参训学员农产品电商销售能力,下一步还会积极筹备2022年乐山市“峨眉山茶”手工绿茶制作职业技能大赛,确保圆满完成培训教学任务。

据悉,近年来市农业教育培训中心围绕全市茶产业发展需求,在市农业农村局的领导下,先后开展了“手工制茶特色培训”、高素质农民培育“精制川茶”专题培训,以手工茶制作技能培训为抓手,培养高素质农民300余人,受训人员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示范带动效应初步显现,为我市茶产业高质量提供了人才支撑。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