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绿色智慧能源组织邬剑波一行赴乐山高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06 10:44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绿色智慧能源组织秘书长邬剑波一行赴乐山高新区考察调研,就绿色智慧能源组织关于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国-中亚清洁能源国际合作基地事宜进行洽谈。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万海,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毅峰陪同参加。

调研组首先来到高新区创智谷中央商务区进行参观,听取了乐高城建相关负责人关于创智谷的运营情况、已招引入驻市场主体等情况介绍,唐毅峰就高新区产业发展情况及招商需求进行了推荐。邬剑波对高新区的产业发展和布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高新区就氢能研发与生产基地设置进行了交流。

随后调研组深入高新区新能源项目现场,仔细了解了海创尚纬新能源西南制造基地项目、协鑫年产30万吨正极材料项目和航达光伏、风电储能锂电池项目推进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航达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了解企业“黑科技”产品及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情况。与企业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绿色智慧能源组织的宗旨是“加快碳中和,助力全球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和智慧发展”,该组织一直致力于通过国际合作强化跨国间能源政策对话和技术交流,以此促进重要项目的落地和孵化。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