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选房子啦!
发布时间: 2023-06-06 09:41      来源: 乐山高新区管委会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5日,位于乐山高新区安谷镇的新安里(一期)安置小区格外热闹,近千户安置户正在进行选房活动。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金埔,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经济师杨劲松,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工会主席罗林,高新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雷艳萍出席选房活动。

当天上午,乐山高新区地质灾害、安谷粮站、龙口台地、车安路等12个拆迁项目的安置户来到选房现场,按照当初签订拆迁协议的先后顺序,依次入场选择新房。


“今天选了两套房子,一套三室、一套两室,加起来有180多平方米。相比我们原来的旧房子,新安里小区的房子又新又漂亮,布局还很好,期待早日搬进去,过上美好新生活!”选到心仪的新房,安置户王嘉莉激动地说。

据了解,新安里一期项目动工于2019年,占地100亩,共有13幢、1562套住房。小区布局采用“一核两轴四庭院”对称手法,围合形成4个中庭,每套住房都拥有良好的景观视野。小区中庭空间配备水景、广场、步道、景观、绿地和篮球场等基础设施,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便利舒适的生活。


“选房活动为期两天,将完成12个拆迁项目近千户安置户的选房工作。接下来,我们会做好后期工作,尽快把房源交到安置户手中。”安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晨曦介绍说,在新安里(一期)项目开展选房工作的同时,位于乐山高新区苏安大道以西、铜河南路以北的新安里(二期)项目正在开展土地报批和规划设计工作。二期项目占地200亩,将提供约3300套住房,安置人数1万余人,预计今年底开工建设。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