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犍为县分中心“三化”引领,为高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23-06-06 14:21      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犍为县分中心组织开展了犍为县普通高中高考改革设备采购项目竣工验收,454套系统软件和近千套教学硬件设备已完成安装调试,为即将到来的高考做好最关键的准备。

为响应落实教育部提出打造“数字化”高考的新要求,该县启动了普通高中高考改革设备采购项目,项目预算金额396.7万元。由于该项目的实施事关今年全县2600多名高考考生切身利益,又面临着时间紧、任务急的多重压力,分中心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确保该项目公开招标一次性成功。一是受理服务“定制化”。受理该项目后,分中心专门成立了以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组成的项目专班,建立项目信息会商制度,落实流程化专人负责制度,为项目提供全流程定制服务。二是过程管理“精细化”。中心提前组织专家对该项目开展集中会审,在采购文件编制合理设置资格审查条件评审办法,确保项目采购的公平公正,有效解决因招标文件原因延误采购期限的问题。通过项目精细化管理,提高了采购效率,为高考前完成项目建设争取了时间。三是履约监督“常态化”。在注重交易流程规范化的同时,强化对中标后履约情况的常态化监督。在项目完成公开招标后,分中心组建的项目专班继续跟进该项目的履约过程,督促中标单位严格按招标文件要求履约,防止出现延期履约的情况,确保了该项目如期完成建设。

犍为县分中心高度重视教育系统项目采购,不断优化工作措施,提升服务质量,近三年来共受理教育系统政府采购项目48个,采购金额4593万元。分中心连续四年获得全县“尊师重道,服务优质”单位称号,全面落实县域教育改革、助力该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犍为余欣)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