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6-07 09:49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市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专题学习会。中心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中心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领导以《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助力乡村振兴了辅导报告

会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开展自学,撰写心得体会;会上,部分成员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中心全体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乐山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和大峨眉交旅融合先行示范区建设暨交通强市试点等,切实找准党建与公路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将理想信念、工匠精神、质量意识与“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全面改善城乡农村公路基础质量,提升农村公路技术等级,推动农村公路完善延伸,扩大农村公路覆盖范围和通达深度,为巩固全市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建设提供有力的公路保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